商助科技专业从事郑州网站建设郑州网站设计制作郑州网站优化等相关业务。

网站关键词优化真可以处理信任危机吗

2016/4/14 14:57:45 次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常见问题 > 网站关键词优化真可以处理信任危机吗

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中,网站或公司不可能全部是正面评价,也有用户或者竞争对手的负面评价。当这些负面信息获得很好排名的时候,公司或者网站品牌就会受到严重影响。

当用户搜索网站名或者公司品牌时,出现负面信息会让用户怀疑网站或公司。这不仅会使公司及网站的盈利减少,更严重的是用户不再相信公司或网站,损害了品牌形象,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这在竞争严重的行业尤为突出。

如图所示在百度搜索IDC提供商“火网互联”时,结果中负面信息排在了百度知道的后面,位置非常靠前,这度非常严重的问题,用户对火网互联的品牌信任马上会下降。

如果品牌出现负面信息,对用户的信任度是极大的伤害。通常这类负面信息是很难删除的,如果联系对方网站请求删除,可能要向对方支付一大笔钱才能解决,如果该负面信息出现在竞争对手的网站,甚至可能不会删除。网站关键词优化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因为网站关键词优化能提升关键词排名,而这里只需要用正面信息将页面信息挤到靠后的位置即可,用户通常不会翻看过多页的搜索结果。

通常将负面信息挤下排名的方法有很多,如购买高权重网站的软文、建设论坛博客等第三方平台软文、提升其他正面信息的排名等。

购买高权重网站的软文。针对负面信息的关键词,对软文的标题和正文进行相应关键词的优化,然后付费投放到高权重的网站。通常这些软文在高权重的帮助下能获得较好的排名,将原来排名靠前的负面信息挤下去。建设论坛博客等第三方平台软文。一般在一些比较好的论坛博客中建设一些关键词软文,然后利用搜索结果更新排在结果的前列。这样就可以不付费做软文排名了,但是这类软文的效果不稳定,通常当搜索引擎更新后排名又下降了。

提升其他正面信息的排名。负面信息一般不会很多,都是少数排名靠前进而影响品牌信任度。所以在这些排名靠前的负面信息后面还有很多正面信息。通过给这些正面信息建设外链提高页面权重,使页面的排名提高,超越负面信息,将负面信息挤到后面。

另外在其他媒体中,网站或公司品牌也可能产生信任危机,那么要在互联网中解决,也是像上面一样,将正面信息排在前列,让用户尽可能少地看到品牌负面信息,减轻信任危机。

互联网是一个自由的地方,我们无法控制别人怎么评价自己,也没办法控制搜索引擎永远将正面信息排在前面。出现负面信息也是正常情况,但是负面信息会对品牌造成极大的信任危机,这是所有人都不想看到的。但是出现了负面信息,用其他方法解决,相对于利用网站关键词优化投入的资金更多,所以利用网站关键词优化处理品牌的信任危机,是成本较低、效果较好的一种方法。


标签:

关于我们

郑州商助科技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专注于郑州网站建设郑州网站设计郑州网站优化;运用领先的营销方式及推广思路,帮助企业在市场中取得先机和优势。

查看更多 >>
18137822898

微信扫一扫 建站专家为您服务

郑州网站建设官方微信